美術家教 油畫 素描 水彩






家教老師   洪先生
老師年次   1988(民國77年次)
學歷背景   國立,台北藝術大學,美術系,大學/畢業
目前身分   專職家教老師
留學經驗   法國/一年以上,
居住城市   台北市萬華區
聯絡電話   0970-451-402
電子信箱   ioyoiioyoi@gmail.com


教學科目素描/水彩畫/油畫

科目詳細說明
專為學生的學習方式與習慣,調整課程內容,藝術不能由制式化的練習得到學習,藉由藝術找到個人特質才是最大目標。

上課地點 台北市,新北市

對象&期望
國小生 :至少 $600元以上。
國中生 :至少$600元以上。
高中生 :至少 $600元以上。
大專生以上 :至少 $500元以上。
社會人士 :至少 $500元以上。

教學經驗三年以上

家庭狀況- 

1988年生,從小學習美術教育,父母都是從事美術相關專科畢業,11歲開始學習繪畫。家裡工作與學業的關係,生長環境多半在畫室與藝術大學之間。曾獨立自助旅行歐洲與大陸,對世界上的美術館參觀充滿著熱衷。


求學經過-

2006年以前在永平高中美術班,多以平面繪畫的學習為主。2006年就讀台灣藝術大學主修雕塑,兩年期間,學習不同立體材質的基礎運用和工具技術。2008年轉入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主修創作。2009參訪北京中央美院。2010年在法國國立高等美院交換一年,較為注重個人作品特質和思考。


工作經驗-

在畫室教學,在學也參予北藝各活動工讀生。榮獲教育部學海飛揚獎金計畫。曾在行政院海巡署擔任美工設計,目前為文化部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。


教學成效-

擅於素描,油畫,藝術觀念。認為繪畫表達的方式和溝通內容同等重要。喜歡與學生做互動溝通,每次都可以討論不同問題。教過金華美術班、師大、景美女中等學生,也樂於提供美術相關資訊。